爱的战士

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

我身边的人都是傻逼(小天使们新年快乐(((o(*゚▽゚*)o)))

食用须知:
1.砂糖向,现代paro,路人视角,混一发还债(3584+4788+2000/13250)

2.一个魔性脑洞,感谢天宫太太的启发

3.魔性脑洞,欧欧西,放飞自我,虎头蛇尾,很糟糕的贺文,梗如题目所知

4.大概是新年贺文?为了今晚上90连攒人品

5.在魔性脑洞还是幻想风之间徘徊不定,最后决定写了它,希望小天使们能喜欢啊⁄(⁄ ⁄ ⁄ω⁄ ⁄ ⁄)⁄

6.透明的辣鸡作者决定转职为段子手!(看了一下,没捉虫,感觉有点对不起吞哥,我会补偿他的)

我叫陆仁甲,是这篇文的主角。

不要看我虽然顶着这样一个像是作者懒得取名字的代号,但作为主角的我依旧享受着区别于一般普通角色的炫酷超能力和标配的天凉王破家世。

我炫酷的超能力让我每日在一群傻逼中生存得惴惴不安,生怕哪一天那些傻逼们就会将他们身上的傻逼病毒传染给我了。

哈,你问我为什么会这么想?

因为我这承蒙上天恩赐的超能力便是看见所有人身上的傻逼病毒,顺带提一句,这种只有我能看见的病毒会在恋爱期间繁殖迅速,大概“恋爱会使人智商变低”这句话也是某个和我拥有相同超能力前辈留下的真理吧。

傻逼病毒这种东西也是会根据每个人的性格不同而会幻化成不同模样,当我从我家那可以作为现代豪门宅斗剧取材的楼梯下到餐厅的时候,不出意外地又看见了类似香菇一样物质围绕着父母两人的傻逼病毒。

今天居然是香菇啊,明明昨天还是小蘑菇呢。

默默在内心里吐槽了依旧恩爱的父母一句,作为一名鹤立鸡群超能力主角的我当然不会与感染傻逼病毒导致智商下降的配角们一般见识,高冷地无视掉周围那些感染程度或深或浅的傻逼们,今天的我依旧散发出主角(单身狗)清冷的气场。

作为一名豪门继承人的我当然也有一辆用来耍帅兼撑场面的专车,我的专属司机是由我亲自从一堆感染了傻逼病毒的凡人们中选出的天选者!

啊,当然不是因为他是个死宅才没能脱单的,你们这些庸才应该透过事物表面看穿真相好吗!比起身上粘着各种奇形怪状傻逼病毒的凡人们,我和我的司机简直是这扭曲世界里的一股清流啊!

上学途中经过隔壁和我家一样大得吓人的日式庭院,听说今天搬来了新邻居,作为主角的我一听就知道这一定是什么主线剧情的展开。虽然被傻逼病毒黏上有失主角的格调,但如果是一个可爱的妹纸我也不是不能网开一面,允许她的智商到达和我一样的水平。

暗暗做好事向老师举报了一打不安心学习的早恋份子,今天的我也依旧用智商碾压了学校里的傻逼们。

等我带着我遗世独立的司机和父母硬塞过来的伴手礼按响邻居家的门铃时,大概已经是下午四五点的时间了,被前来开门的一对可爱小孩子引导着去往了主人所在的会客室,聪慧如我当然不会被这两个看上去只是普通小孩子的家伙们欺骗,从他们身后展开的双翼已经暴露出了他们被傻逼病毒感染的事实。

天啊,这个世界真可怕!

这个庭院的主人一定是个变态,说不定私下里给这对可怜的兄妹灌输了许多糟糕的观念。

在心中用一秒默哀我尚未谋面就从软萌妹纸变成变态形象的邻居,同时严肃谴责自己居然会生出心甘情愿被傻逼病毒感染的堕落想法。

即使是我也是第一次看见化成双翼模样的傻逼病毒,忍不住好奇地研究起那从兄妹俩背部伸展出的羽翼,哥哥是漂亮的深蓝色而妹妹是看上去就想让人摸一摸的嫩黄色。从细小的绒羽到流畅的线条,每一处细节都无比清晰的双翼似乎下一秒就能载着两人飞向天空。

没救了,这对兄妹。

我在心中悲叹一句的同时下定决心要为民除害把这个变态邻居送入监狱,傻逼病毒越是呈现出鲜明的形象就说明感染程度越高,这对兄妹看来已经对灌输他们奇怪念头的人产生了某种神圣的感情。

原谅我,我对于这样禽兽的人实在无法用“爱情”两个字来形容。

似乎是到了目的地,深蓝色翎羽垂在地面的兄长带着妹妹恭敬地对着和室里的人影行了一礼,就像是我在某部历史剧中所看到的那样,一板一眼无比标准的古老礼仪。

年龄稍小的妹妹在直起身后迫不及待地推开了拉门,从背后展开的双翼在甚至在空气中像模像样地扑扇了几下,这个人如同倦鸟归巢一般投入穿着和服的青年怀中。

在我眼中稳重可靠的兄长则下意识摆出了捂脸的表情,全然不顾我这个客人的存在融入了他和妹妹以及那个青年的小世界里,兄妹俩人身后的傻逼病毒就像是在嘲笑形影孤单的自己一样,几片零落的羽毛被风打着卷送到了我身边。

“不好意思让你看见了失礼的画面。”那位在我心目中已经变成了拥有奇怪癖好变态形象的青年抬起头对我露出温和而无奈地微笑,伴随着那微笑似乎浑身都散发出圣洁光芒的青年犹如神社里被供奉的神像或是教堂里彩绘玻璃上的天使,和“变态”两个字没有丝毫关联。

被圣光攻击的我耳畔甚至传来了高天原传来的仙乐,唾弃着自己怎么能在不见面的情况下就对一个人下定义,随之晕乎乎地摇了摇头。

“不介意的话一起用些茶点怎么样?”青年微笑着指向一旁备好的茶具,“对了,我还没有自我介绍吧,我是安倍晴明。”

以后要是谁再说我的邻居是个变态萝莉正太控我陆仁甲第一个不服。

被晴明吩咐了什么,不得不离开的兄妹俩临走之前似乎给了我一个让我自行体会的眼神。哈哈,小孩子怎么可能会有那么可怕的眼神呢?

……嗯,所以那一定是我的错觉吧……?

在与新邻居接触的期间我仔细打量了对方身上有没有什么奇怪的东西,然而晴明就像是我和我的司机一样在这污浊的世界中像荷花一样出淤泥而不染,我终于遇到了这世界上智商除了我的司机以外能和我在同一水准的人,情不自禁流下了激动的眼泪。

没有被超能力眷顾的晴明不能理解为什么聊着聊着天就突然湿了眼眶的我的苦楚,那张恨不得让人用一万字去描述的脸庞上露出了困惑的表情。面对这样的脸上露出的困惑表情我却不能解释为什么来安慰对方,作为主角的我还真是罪恶!

就在我感慨万千的时候,一个没有眉毛的凶恶男人招呼也不打地冲了进来。除了没有眉毛的特点之外,我最先注意到的是他头顶上宛若被煮熟的章鱼一样张牙舞爪的红发,我仰着头研究了好一会儿,才艰难地判断出那大概是傻逼病毒具现化伪装成头发的触手。

年纪轻轻就变成了秃头真可怜啊。

大概是我露骨的同情眼神刺激了他可怜的自尊心,那个看起来就不好惹的男人摆出了更加不好惹的表情,示威性暴露的尖锐犬齿已经不属于正常人体解剖范围了,当然我不会告诉他他这样幼稚的宣示主权方法就像是我家的阿黄。

哦,阿黄是我家的狗。

用这种老套手法如愿以偿得到了晴明全部注意力的男人心满意足地将视线胶着在晴明身上,就着晴明喝过的茶杯一饮而尽。没有眉毛也就罢了,还不幸被傻逼病毒感染导致脑部可能出了某些问题的男人居然学着电视上狗血剧里的霸道男主角冲着隐约介意刚刚间接亲吻的晴明邪魅地舔了舔嘴唇。

放肆,你这个区区配角也居然敢当着我男主角的面做这些动作!你难道想要把你那熟章鱼一样的病毒传染给晴明吗?

气得我毫不做作地咳嗽起来。

奇怪我为什么要生气?

不过晴明也不亏是我寄予厚望的人,那把自己伪装成假发的章鱼正色向胆边生地想要用自己肮脏的触手揩油时,晴明身旁就像有什么防病毒的罩子一样,一声蚊子被电蚊器电死的声响传来,那一截断开的触手无可奈何地落在地面上,还自己给自己加戏地扭动了几下。

反观没眉毛男人的脸色则难看了几分,折兵损将地带着自己受伤的章鱼假发退下了。

跟主角斗是没有好下场的!

在那个男人走后聊了一会儿时间也差不多了,婉拒了晴明提出来“一起用晚饭”的极具吸引力的提议,晴明也不强求地让一个像是一直在门口待机的俊美男子送我出去。

在离开之前我也不知道是哪条神经抽风的问了一句:“晴明桑的父母是因为很崇保'安倍晴明'才给你取了这样一个名字吗?”

出乎意料的问题让晴明诧异地挑了挑眉,将意味不明的笑容掩藏在阴影中晴明给出了一个暧昧不清的回答:“这种事谁知道呢?”

一天之中已经同时见过了三种不同形态的羽翼样傻逼病毒,不得不说还是这个男子背后的宽大羽翼最有美感。宛若吞噬了一切光芒的子夜,只在尾羽处有些许星辰闪耀,如果完全展开一定是能够把整个人完全包裹起来宽阔,要是其他女孩子能看见这个家伙背后的傻逼病毒哪怕不被他的脸吸引也会被身后绮丽的双翼吸引吧。

除了面对晴明尚能窥见些许柔软棱角的男子在面对其他人时大概都是一副“老子天下第一”的高傲模样,一路无话的我们两个人终于来到了庭院的大门,离别时分那个老子吊炸天的中二男终于开了尊口:“听说你能看见奇怪的东西?”

哪怕是询问的口吻也恶劣得无以复加。

当然身为男主角的我是绝不会向这样的恶势力低头的,所以我只是带着背后被惊出的冷汗光速回到了家。

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想着昨天中二男的话,我觉得大概他就是我这辈子命定的对手了吧,虽然也不过是个傻逼,但他超出我的身高和不愿意给晴明留下不好印象,我方选择了战略性撤退。

躺在床上借口不舒服请了一天假后,下午晴明那边派来的一个有着枫糖色虹膜和短发的可爱男孩子送上了回礼,被长出了杏鲍菇的父母从床上叫起来的我漫不经心地瞥过那个穿女装也丝毫不会维和的少年,被他背后盘旋着的漆黑大蛇惊飞了那最后一丁点懒散。

这已经不是可以用傻逼病毒解释的事情了!到底什么人的傻逼病毒会幻化成大蛇模样啊?

我,男主角,陆仁甲,可能陷入了作者想当然展开的超自然剧情中。

少年当然也看见了我,那张像涂满了蜂蜜的嘴唇抖落出一框又一框的甜言蜜语哄骗了我心智不坚定的父母,取得了与我独处的时间。

“呐呐,就是你吗?那个能看见我们真实模样的家伙?”像是大颗砂糖擦过舌苔的少年音,原本应该是无比动听的音色却被少年生生带出了诡谲的味道,仔细看还戴着恶鬼面具的少年笑弯了眼睛,不属于正常人类的尖锐指甲像是出于好奇地拂过我的眼眶。

自顾自把自己当作世界主角的这些年,我第一次清楚地知道了自己并不是主角这个事实。

然后对于留下“恋爱会使人智商变低”这句话的前辈,我只想说——

你TM不知道一些人会因为恋爱变成心机婊吗?

评论(8)

热度(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