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战士

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

踮起脚尖(裘杰 杰克性转 特别OOC的沙雕文)

食用须知:

1.冬三月大佬给的勇气,杰克性•转•文,内含老掉牙的梗,裘杰only

2.一切剧情都为谈恋爱服务,OOC到他妈都不认识,轻松快乐的恋爱脑

3.OOC,OOC,OOC!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三遍!

4.裘杰真的使我快乐=)


5.不要太过详细地考究细节,除了服装有参考百度上的资料,其余都瞎几把脑补的

6.我笔下的人物不属于我,仅有拙劣的文字属于我

以上,祝您食用愉快

      “所以——您想让我教您交际舞吗?”

       杰克慢吞吞地拉长了贵族式的咏叹调,然后将双手交叉叠在膝间,过分装饰的长裙拖拽着人鱼般冗长的裙摆,高高的领口勾勒出她修长而纤细的脖颈。

       裘克一眼便发现了对方与通常游戏时不一样的装扮,华丽繁复的衣物带着那个年代固有的烙印,挟卷出难以言喻的优雅和浪漫。散发出久远年代气息的衣物莫名和这所庄园很搭,蒙尘的水晶吊灯和暗色的地毯,再加上一举一动都遵循某种刻板礼仪的杰克女士,仿佛画家笔下沉淀着岁月痕迹的传世之作。

       比鸽血石更艳丽的眼瞳以一种探究的目光从裘克头顶的礼帽到他脚下粗鲁擦拭过的皮鞋,在裘克手心都因为那如有实质的目光而冒出薄汗的下一秒,杰克掩唇轻笑起来。萦绕在这位淑女身上的英伦风情经过数百年的酝酿而更加迷人,杰克从容地从凳子上站起身,她用完好无损的右手轻轻牵起裙摆一角,向着裘克微微躬身。

       “好的,那么在今天下午的时间里我属于您,裘克先生。”

        裘克希望自己没有因为对方那缱绻的情话而大乱阵脚,他愁苦的脸庞由于紧张而习惯性地露出面对逃生者的凶恶表情,裘克把始终背在身后的右手缓缓伸向杰克,没有戴面具的小丑刻意摆出一副淡然的态度,脑海里飞快掠过昨晚恶补的内容。

      裘克递过来的是一支玫瑰。

       虽然细细剔过花茎上的小刺,那娇艳的花朵却因为过早被人从花枝上折下而显现出一点颓败来,花瓣边缘没精打采地蜷缩着。

        小丑的表情不受控制地惊愕了一瞬,他下意识就要骂骂咧咧地把这朵离凋谢不远的玫瑰扔在地上,然后咒骂起给自己出这个烂注意的家伙。

       女士苍白而修长的手指搭上了裘克的手腕,她像是毫无察觉般从裘克手中接过那支可怜的玫瑰,置于鼻尖轻嗅:“谢谢,没想到您还会送我礼物。”

       裘克烦躁地抓挠起头发,他的耳尖似乎染上了一点同样的颜色:“我记得你们这些上等人在交际舞会之前都要送对方一支花吧。”

        杰克微笑着默认了对方胡编乱造的借口,她掏出一方丝巾,改造后的左利手不甚灵活地动作着,最后她将叠起的方巾放入裘克上衣的口袋里。

           “这是回礼——”她微微顿了顿,“并且一些小点缀可以使您身上那廉价的成品西服看上去高级一点。”

       对方一如既往地喷洒着毒液,裘克的脸色变得难看起来,无比准确地掐住了小丑怒火中烧的那个点,杰克把右手伸向快要压抑不住自己怒火的裘克。

       “不牵着我吗,裘克先生?”

       她的眼尾有些上翘,本是异常凛冽的眼型却又因为唇边的弧度而柔和了几分。杰克鸽血石的眼瞳中弥漫开某种理所应当的傲慢,连带着她的口吻都流露出命令的意味。

       裘克在心底暗暗骂了句脏话,身体不受大脑控制地握住了对方伸过来的手,苍白且冰凉,透过薄薄的皮肤便能感受到内里坚硬的骨骼。杰克顺从地上前一步,小心翼翼地避开了尖锐的指刃,用手掌的部分揽着裘克的腰。

       简直像是一只被咬住了后颈肉的猫。

       杰克饶有兴致地感受着老对头僵硬得不行的身躯,她轻声哼起悠扬的旋律,引领着浑身肌肉紧绷的裘克迈出磕磕绊绊的舞步。小丑笨拙的假肢给他们带来了一点麻烦,但杰克是个出色的礼仪老师,侧滑步接上优雅的旋转,她人鱼般的拖裙像是要飞起来一样掠过地面。

       裘克不得不扶住了杰克过分纤细的腰,他天马行空的大脑从对方长裙下的裙撑思考到束身衣,他并不知道杰克是否穿了那玩意,视线烧灼般的从女士柔软的胸前移开,扶住对方腰身的手指不由自主地用了些力。

       他只是机械性地跟着杰克的动作移动,从未有过的亲密距离让裘克感觉坐上了冲刺的火箭筒,就连脚下坚实的地面也变得如云层般轻盈起来。裘克盯着杰克瘦削的下颚,线条优美的下颚链接着白皙的耳垂,她挽起的长发散落了一些,随着他们的舞步而晃动,像是乌鸦惊起的飞羽。

       怀中覆盖着纤薄肌肉的躯体蕴含着猎豹一样敏捷的力量,只有亲眼目睹的人才会为那残暴而优雅的美倾倒,谁不想驯服这头披着漂亮皮毛的珍兽呢?

      “请专心,裘克先生。”杰克半眯起她的眼睛,“我不想毁掉这条裙子。”

      裘克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在走神的期间已经踩过不知多少次对方的裙摆。

       几乎是刚刚落下最后一个尾音的瞬间,杰克熟悉的失衡感再次袭来,右手下意识紧紧握住了裘克,误以为自己要就此坠落,小丑粗壮有力的手臂横过腰身,牢牢抱住了向地面跌去的女士。

       她柔韧的腰线弯折成一个不可思议的弧度,随意挽起的长发彻底散落开来,在重力作用下宛若黑天鹅绒的幕布。此刻全凭裘克的手臂支撑,不受控制的慌乱感夹杂着些许的怒火,杰克的左手有些蠢蠢欲动。

        他们是如此熟悉彼此。

       裘克在杰克就要付诸行动的前一秒拉着她起身,纷扬的发尾如同片片坠落的鸦羽,裘克透过鸦色长发的间隙,窥见了杰克罕见的表情。持续的时间不足一秒,很快敛起所有外露情绪的杰克挑了挑眉。

       “我们或许应该换另一种教学方式。”

       她漫不经心地说着,然后蹬掉了鞋子,赤脚踩在了裘克的脚背上。杰克的体重对裘克来说算不上什么,只是这下更为亲密的距离令他不由自主地屏住了呼吸。杰克的足跟是悬空的,身后散开来的裙摆和踮起脚尖的动作,像极了初获双腿还不甚熟练的人鱼。

        “现在领着我起舞吧,裘克先生。”

       裘克努力回忆着对方曾引领过自己的舞步,他牵着杰克的手,迈出缓慢而滑稽的步伐。这种节奏像是老奶奶晃动着的摇篮,无端令杰克有些昏昏欲睡。她为了转移这份睡意而打量着四周,没有猫捉老鼠游戏的悠闲假日,庄园内少有的晴朗天气,以及小丑身上不知从哪儿搞来的劣质香水。

       杰克微微有些恍惚,大厅内陈旧的摆设似乎都在阳光的照耀下变得金碧辉煌,而他们是在舞池里翩翩起舞的一对。

      裘克既不是个聪明的学生也不是个好的舞者,被他跳得乱七八糟的交际舞把杰克拉回现实。站在这个高度可以轻而易举地俯视着小丑被舞步折磨得扭曲的五官,杰克不由自主地轻笑起来。她踮着脚尖从小丑的脚背上走回地面,那张哭丧着的脸庞浮现出了微妙的挫败感,不合身的西装与小丑毫不搭配,那支可怜的玫瑰也是。

      “下次请再找个聪明的借口约我吧,裘克先生。”杰克拉扯着挂在裘克脖子上配色糟糕的领带,“比起玫瑰和交际舞,还是火箭筒冲刺比较适合您。”

        埋头之际在心跳一拍之间结束的吻。

       “无论是谁给您提出了这个糟糕透顶的主意——”

        杰克弯腰捡起鞋子,提起裙摆走到了回旋的楼梯前,一如仓皇落跑的人鱼。

       “下次见面请务必用火箭筒招待他。”


评论(18)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